通常不睡覺心情都不會太好,下午四點,昨天睡到中午十二點,所以是二十八個小時沒睡了。粉累粉累。

昨天因為上週出去玩,玩得開心可也累得賊死,所以老早就打定主意昨天在家修養,備課。可是呢,累積了半週沒洗的衣服跟小山一樣高,再加上前陣子生病,然後心情欠佳,累積了一堆家事,所以中午起來後就開始洗衣服,連被單一起洗,接著吸地,拖地,收衣服,整理房間,打掃客廳,弄完連飯都還沒吃到已經下午快五點了。啊,有了吃了幾口小外甥女的熱狗跟鹹酥雞,然後想他們每天都亂吃,所以又去超市採買,做他們最愛的咖哩雞跟玉米濃湯。是都很簡單,但還是要煮飯,切菜,放下去滾。弄好洗個澡,坐下來跟他們吃飯已經是七點半。吃完還有一堆洗洗刷刷。馬不停蹄的從起床就一直忙,突然覺得好累,小朋友回去後,看了半級CSI,然後接著就開始備課了。十點多就開始備,明明教過兩期同樣的課程,應該很快。可是我又愛改,東改西改,摸了兩三個小時,連星期三的課一起摸,弄好已經快兩點了。是該睡了,可是又肚子餓,做了件很笨的事,一方面也是很清楚了無睡意吧。吃完開始整理檔案夾,亂七八糟的,沒睡整個人就是一個笨字,很簡單的分類,起碼弄了一個小時,平常可能只要最多十分吧!四點多弄完了,想睡一下,睡不著,又餓了。出去買東西回來吃完精神更好了,開始備課打講義。有點睡意六點多,我老爸又起來敲敲打打。算了,今天是開新班第一堂,睡著起不來就嚴重了。所以講義一打就快八點,差點來不及上課,被自己打敗。

上課第一堂,剛開始同學超安靜。而且超準時,六七個人九點半前就坐好了,真不容易,我想。然後人潮陸續出現,十個,教室有點擠,接著十二,十五。坐滿小教室後還有同學錄續報到,原本打算下課換教室,但實在太擠了,所以只好在十點時換到一個大教室。最後來了個二十個人,很誇張的數字,因為這個學校我一般都是上小班,八到十個,有時還六個。不過聽說新班第一周人都會很多,因為同學都會來試新老師。完全沒有沒睡覺的感覺,而且還反常地搞笑,最好是我平常有那麼搞笑,我的文法跟多益課就不會那麼無聊了。我真的是很心情的一個人,應該算是心情大好吧,就拼命搞笑。搖了個大地震,同學都還超認真的練習,我還跟他們說,你們慢慢練習,我先走了,開門假裝要跑了。粉白目。

下課超餓,回家超憂鬱。繼續寫講義,寫部落格。然後就開始心情惡劣。唉,應該肚子又餓了,覺得眼睛酸痛,膝蓋很痛,全身超累,可是明晚的課又很想備。是該先睡一覺,恩,吃點東西,睡醒再說吧,希望睡得著,一副還是睡不著的感覺。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essie 的頭像
    Lin Jessie

    Lin Jessie的部落格

    Lin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