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最近睡很不好。每天都睡十多個小時,早上怎麼都起不來。可是呢又要備很多課,所以每天時間都不夠。啊!然後呢白天起不來,晚上睡不著。可晚上又沒心備課。頭好大。吃不吃安眠藥真是個頭大的問題。

今天下午頭又開始痛。是吃太多安眠藥,還是睡太多呢?越來越痛,找到一顆普拿疼吃了。後來想到可能是太焦慮,所以拿了一顆肌肉鬆弛劑吃了,咦,居然不痛了。不知是哪個生效。晚上藥效過了又有點痛起來。晚上開始下雨的時候總算知道為什麼頭痛。這可能是氣壓性敏感頭痛症,隨著天氣變化起舞。

下個月的課表來了。周二到週四都是八點開始上課。真是奇怪的時間。原本不想答應星期五上課,可是就是一個不知如何跟人說不,所以月中開始又多一堂課六點半到八點,週六一堂兩點到三點半,周日一點半到三點半。一堆奇怪的上課時間。因為都是別的老師放課,人家不想上的課,所以我去上,所以都只有一堂課。花兩個小時的車程上一個半小時的課,唉!這人生就是這樣囉。要抱怨抱怨不完,不過偶爾念念才不會生病。

課上的好就算了,上不好的話呢就很沮喪。我實在應該備課去了,還有一堆課沒弄好,還在這兒發牢騷。晚上的寫作課來了十六個學生,上周才十一個。因為太冷了。聖誕夜,大家還來上課,真是感動啊!下週又是跨年夜,不知會有多少人。不過來上課的同學都是很認真的吧!還是沒地方可去?呵呵,我亂說的,等一下被學生打。

我想不能太要求自己跟學生,放輕鬆,放輕鬆。所以今天說了一些課外話,把速度放慢。感覺好一點。下課學生跑來問問題。至少敢來問問題,我沒有太嚇人囉。呵呵。備課去了,不要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essie 的頭像
    Lin Jessie

    Lin Jessie的部落格

    Lin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