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的確是無藥可救,真的,尤其像我這種的。

昨天買了一隻美工刀,挑了很久,有兩隻都很中意,最後卻沒挑我喜歡的,挑的時小巧攜帶方便的。老了,真的,明明喜歡另一隻,但是太大了,佔空間,所以忍痛挑了另一支。就像買東西,買實用的而非最喜歡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呢?太理智時。但我又不是個理智的人。剛剛呢把新刀子拆開來,看刀鋒還挺利的,也不知哪跟筋不對,居然拿我的手來試刀子,天底下最好有比我還笨的人。粉痛,ㄧ試就知道了。然後血就流出來了,啊!最好能找到比我笨的人。

心情超差超差超差超差。沒有差到想不開,但也不知為何有如此愚蠢的動作出現。只能說心情不好的人通常都很笨。睡覺去吧!原本想備課,摸摸摸又摸到三點,明天一睡到中午醒來可能會瘋掉。耳朵又痛,喉嚨也痛。預約要去看醫生。

不要再焦慮了,振作一點,清醒一點,好好的把這星期的課上完,下星期的課少了很多,再來就放春假了。再撐一下就過去了,耶!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自己做心裡建設。

既然發牢騷就在多說一點。一個人會心情不好,或生氣,或不滿,大部份是因為事情不合意,別人沒有照他所期望的去做,事情沒有照他預計的去發展。所以就會有control freak,控制狂把所有的事情捉緊緊,確保每件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下,跟他意見略有不合就是不對,就要進行糾正,弄的自己跟周遭的人雞飛狗跳。其實很多人都如此,自己認為是對的事就是對,怎麼也聽不見別人的意見。

累,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essie 的頭像
    Lin Jessie

    Lin Jessie的部落格

    Lin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