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澳洲的廣播電台abc到我們學校錄音,我明明一堆作業沒寫,還是報名參加.所以晚上七點半到十點的時候,我就去學校當廣播的現場聽眾. 這兒有一點很好就是有類似這樣的活動再晚餐時間時,在開始之前多半有飲料如茶包,咖啡等,另外還有一些小點心.所以一邊聽還可以一邊吃,真不錯. 上回我去別的學校聽演講時,還有紅白酒, 很誇張吧. 在台灣我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雖然是現場轉播,但主持人經驗十足,又很幽默,超爆笑的,主持功力一流. 兩個半小時完全沒有冷場,一下子就過了。從一開始訪問我們學校的教授有關哲學與板球的關係,然後有幾段不同的訪問,有考古學的教授(我都不知道我們學校有 這個系),有不同年代的人的求學經歷,有辯論教育重要還是經驗重要,有談幻覺的教授,還有一個帶了她研究的蜘蛛來談母蜘蛛在交配後把公蜘蛛吃掉的研究,還 把蜘蛛帶到現場,大家聽的一愣一愣的,主持人當然不忘穿插一點有顏色又不置於低級的笑話,全場笑到不行。而且現場除了我們學校的合唱團表演外還有三人小樂 團做現場演奏,唱了四五首歌。雖然有時他們的笑話真的聽不懂(我以前看全民大悶鍋時就想,假如外國人要中文好到什麼程度,在台灣呆多久才能懂笑點在哪 啊),但是整體氣氛相當好,常常笑到不行,現場觀眾也都非常捧場。可惜這個主持人要退休了,不然我應該會很喜歡聽他的廣播。恩,上廣播節目的感覺真不錯。 忘記跟他照相了,他應該也小有名氣吧!我好像在電視看過他。


雖然到節目最後,他的襯衫皺巴巴,年紀應該也有四五十歲了,但是還是非常有魅力,男人真的要有事業有作為就能顯出魅力吧!雖說認真的女人最美,但真正要有工作美可是難上加難吧!男生不修邊幅是有個性,女生不稍做打扮就落入黃臉婆或老處女之流。女人難為啊!

肚子又餓了,前幾天焦慮過度,買了一堆水果,我有十種水果耶,太誇張了。最喜歡的芒果,加上木瓜,哈密瓜,鳳梨,奇異果,柳橙,蘋果,香蕉,櫻桃,杏桃, 水梨。我幾乎把水果店的每一種水果都買一點,買下來也很多百。一顆芒果就快一百,買了兩顆就快兩百。好吃的水果一吃就餓,但是比一些有的沒的零食好多了。

很笨的我今天看了一天書,三千五百字的作業還是一個字都寫不出來,欲哭無淚,笨到想罵人。繼續看書去吧!不要再吃了,褲子好像又要穿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essie 的頭像
    Lin Jessie

    Lin Jessie的部落格

    Lin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