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還是給它睡眠不足。明明今天可以睡晚一點,可七點多就自動醒來。啊!又溼又冷是我最討厭的天氣,賴床最好,但是呢,喉嚨開始不舒服,有點快感冒的前兆,所以就起來吃藥了。

我覺得人生的確有很多巧合,而有時候也帶著你往不同的方向走,看你要不要去傾聽囉。一兩個月前在咖啡廳遇到科見同事,自己出來開商務英語的公司。過了幾個禮拜,在捷運遇到跟他同名的的合夥人,而這個合夥人的老婆我幾個月前在捷運上遇到過。上禮拜,在東區又遇到這個同事的室友。我實在應該去找他一下,上回他推薦的幾本書我一直很想買,但沒買。所以呢想說上他們公司網站找找,可一下熊熊忘了公司名字,所以後來乾脆google他,結果跑到一個華泰,代理劍橋書的網站,然後呢我在上面看到,ㄟ,一年一度的英文教師研習會又來了。剛好是作天開始,可報名日期過了。

反正我也閒閒,所以就當場去看可不可以現場報名,可以耶,只是要一千五,那就花了啊。這種錢都很乾脆,不會心疼,倒是冬天應該要多天幾件衣服至今一直沒有預算。反正沒工作也沒出門,在家每天穿同樣的就好了,呵呵。主題是網際網路跟語料庫。有幾個講者講的還挺有趣的,不過也有很無聊的,因為跟我一點都不相關。說話內容之外技巧真的也很重要,看得出來誰當過老師的,有多少經驗。其中一個講者我超喜歡的,原本今天不打算去的,不過想去在聽他說多一點,所以應該還是會把自己踢出去吧!只是好冷,好累。

演講有邀請的外籍來賓,也有是要發表論文的,也有書商推書的,今天週末人應該更多吧!的確書商也給了很好的折扣,要不要買這個時候就心動了。去的人大部分都是英文老師,不過聽演講的時候我倒很意外,一半以上的都是學生,非常年輕,應該都還在學,念外文系的吧!另外呢也還蠻多上了年紀的。我這個年紀有,不過也不多。其實這裡的內容很多,可各取所需,有兒童、青少年、大學等,針對考試的。

昨天我大概十點到,聽了兩個小時的演講,中午休息一個小時,吃飯,然後打算在聽三個小時,聽到一個半小時的時候就不行了。講者剛好說得不怎麼樣,再加上我累垮了,不好意思的半途離席了。厚,發現光做上那兒上課都是一件很累得事。還好沒拿到那個做辦公室的工作,不然一天坐八個小時我可能很快就陣亡,不到兩個月。

最近真的是我最討厭的天氣,又溼又冷,啊!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又想睡了。最近咖啡都喝不完,不知為何。冬天衣服沒拿出來,昨天一直快感冒的樣子,今天也是。恩,出門?睡覺?出門?睡覺?眼睛快閉上了,躺一下再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essie 的頭像
    Lin Jessie

    Lin Jessie的部落格

    Lin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